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热播 名导黄健中偏爱任东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31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49集年代大戏《经纬天地》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中。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剧中饰演秦少杰的演员任东霖正是黄建中去年执导的古装宫廷情感大戏《母仪天下》中汉成帝刘骜的扮演者。

  作为四代导演的中坚人物,黄导以多变的风格一直活跃在影视创作的一线,而接连两部作品都选中演员任东霖出演剧中重要角色,可见黄导对东霖的重视程度不一般。从《母仪天下》中的安享富贵的一代帝王到《经纬天地》中的义字当头的富家少东,任东霖总能将角色的内在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相信这也是黄导偏爱任东霖的原因。

  能将角色演活,赋予其血肉,而不仅仅是一个骨架,这才是一个成功的演员,任东霖做到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