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健中执导《期货人生》 打响期货题材第一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6:11
黄健中资料照片
黄健中资料照片

  《期货人生》由著名导演黄健中率精英团队及北京金菲林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天圆地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两大公司重磅出击,并将于近期开拍。《期货人生》作为国内首部以期货为题材的电视作品,打响了中国这类题材的第一炮。

  国内著名导演艺术家黄健中先生曾多次斩获国内外大奖,拍摄了《笑傲江湖》、《越王勾践》、《大秦帝国》、《母仪天下》、《盖世太保枪口下的中国女人》、、《小花》、《大鸿米店》、《我的1919》等多部著名影视作品。作为十分活跃的第四代影人,黄健中导演以其独特的创作参与了80年代中国新电影语言开拓者的行列。其后的一系列作品在形式和艺术表达上探索大胆。90年代,黄健中导演的作品在内容与形式上回归平实的表达,同时作品中保持着特有的艺术张力。近期,黄健中导演的《大秦帝国》和《母仪天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国内许多知名网站都先后设立了评论两部电视剧的栏目。

  作为黄健中导演新作制片方的北京金菲林 (China Film Assist)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为国内外影视人全方位提供合拍、协拍及制片管理服务的专业公司。以丰富的经验、专业的品质和坦诚的服务帮助电影电视人完成其项目。Soundfirm是其分公司,业绩包括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英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腕》,徐克的《七剑》,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无极》,吴宇森《赤壁》,袁和平的《苏乞儿》。与亚洲电影人已有了十多年的合作经验。

  北京天圆地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影视制作的专业公司。该机构由黄健中先生于1999年创建,麾下包含影视制作公司、影视艺术文化公司以及影视广告公司。古语言“上阵父子兵”,该机构自创立主要由黄健中导演的儿子黄镝先生代为领导管理,以“黄健中导演工作室”的特殊身份至今已完成1000余部集的影视前、后期制作以及相关的制片、包装案例,同时经过父子二人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积累了深厚的影视制作经验和业内人脉。该公司以高效率、高水准的工作享誉影视圈,可谓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劲的高端文化公司。

  这次拍摄《期货人生》,该剧将以期货金融商战为背景,把很多贸易元素与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完美地结合起来。展现的是中国第一代金融期货工作者在时代变革中,由迷茫到清醒的转变,以及他们为维护国家荣誉和尊严而战的崇高作为。改革开放初期,第一批怀揣梦想进入社会闯荡的年轻人,如何在新的意识形态开始建立而传统价值观念受到巨大冲击的大时代中,由物欲横流到主动反思生命,由贪图私利到挺身为国家利益而战的人生选择之旅,是一部以期货商战为载体的主旋律电视剧作品”。

  对黄健中导演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他坦言,打造《期货人生》这部电视连续剧,将会是他艺术人生中又一次新的更高层次的追求。通过这次三方的强强联合,相信三方在对品质精益求精的共识之下,一起携手《期货人生》该片定能再创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