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影视展,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独家专访中视影视总经理张华 10余新剧计划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 /图
2010年08月26日11:14
中视影视总经理张华
中视影视总经理张华

  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今日拉开序幕。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影视事业部副主任、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制片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华,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中视影视系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过市场运作方式向中央电视台及海内外各种电视媒体提供精品电视剧、电影、大型纪录片、专题片等,此前热播的《张小五的春天》就是该公司的作品。根据张华的介绍,明年中视即将开拍10余部新剧,拍毕将播的包括殷桃、邓超担纲的《延安爱情》、反映远征军题材的《中国远征军》、倪萍本色出演的《月嫂》、《大宋提刑官》班底再聚的《廉石传奇》。

  此外,由张铁林、黄志忠、霍建华等主演的《外科》也在筹备当中。并将用8部韩剧的风格的电视剧,将传统的八大菜系美食文化推广出国门。

  张华告诉搜狐娱乐:“我们每做一部剧都有自己的想法,标准时是考虑到自身的多元化、需求市场的适应性和能够构成精品剧的基础。”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