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宁静《奢香夫人》演历史名人 自嘲“没长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8月26日08:39
  信报讯 历时3个月拍摄的电视剧《奢香夫人》近日关机,宁静挑大梁出演彝族水西部落首领奢香夫人,这是她继《孝庄秘史》后再次扮演女性历史名人。

  生长在贵州的宁静自小就对奢香夫人这个传奇人物很感兴趣,“他们说奢香夫人的雕像跟我本人很像,我想这就是缘分吧。”《奢香夫人》以奢香38年的一生为主线,着重表现她在元末明初的混乱年代,为稳定西南政局做出的巨大贡献。这个角色难免让人联想到宁静的代表作《孝庄秘史》,她表示:“虽然都是被迫走上政治舞台,但奢香从内心真的是很喜欢政治,这一点跟大玉儿不同。”

  在戏外,宁静说自己高不高兴都会挂在脸上,演过几位历史名人后,自己也没“长进”,“我常想从她们身上学一些好的东西,可演完就忘了……这么老了,也不打算改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