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色名单》接近尾声 颜丹晨革命和爱情二选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0:02
颜丹晨《黑色名单》郭家月五年前剧照
颜丹晨《黑色名单》郭家月五年前剧照

  近日,由青年演员颜丹晨、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黑色名单》在横店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故事主要讲述了国民党军统局拟定了一份黑色名单,目标是不肯去台湾的著名爱国民主人士、走和平之路的国民党将领等等,而颜丹晨饰演的地下党郭家月极力保护这份黑色名单,为了革命勇于放弃了自己的爱情。

  颜丹晨饰演的郭家月五年前与赵景元在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情况下相爱,郭家月为了革命任务勇于放弃了自己的爱情。赵景元是原重庆中统最出色特工,如今则是“月亮河”酒吧的老板,常常交易各色情报信息。虽然能够再次相遇,但如今的两人已经行同陌路。当被问到自己在事业和爱情中如何做出选择时,颜丹晨笑称:“我比较贪心,事业和爱情两个都想要。其实我还是比较佩服那些为国家、为革命勇于牺牲自我的前辈们,我觉得他们那一代人更多的是考虑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是很忘我的,而如今的我们可能很难做到这一点,所以他们还是很伟大的。”

  面对唯一的至亲竟成为自己的劲敌,自己与恋人相爱却不能相守,好友的丈夫也在处心积虑的对付自己,在各种因素的打击下,郭家月仍能抑制住自己的私人感情,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带领“曙光”小组克服难关走向光明。相信郭家月也会因颜丹晨的努力塑造、辛苦付出让广大观众们所喜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