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色名单》热拍 颜丹晨黄觉一正一邪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42

  近日,由颜丹晨、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黑色名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剧中,颜丹晨饰演的地下党领导人员郭家月与黄觉饰演的冷酷无情、心狠手辣的国民党人士黄龙杰之间展开了一正一邪又斗智斗勇的较量。

  戏中,颜丹晨饰演的郭家月是地下党“曙光”小组领导人,对外的另一个身份是贸易商行总经理,她常利用这层身份,潜伏周旋于国民党高层,收集情报,掩护同伴。是充满了“正义”的女性。而黄觉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愚忠的国民党人士黄龙杰,他不仅做事过于毒辣,并且为达目的不惜杀死自己的爱人。是比较“邪恶”的人。在剧中,他们二人为了各自追随的信念,可谓是斗的你死我活。而黄龙杰为了除掉郭家月屡次想杀害她,还利用郭家月昔日的恋人调查她,真可谓无毒不丈夫。而精明的郭家月也一次次利用自己的机智勇敢化险为夷。但他们之间的较量还必须要顾及到另一个无辜的人,就是郭家月的大学学姐兼好友沈惠云,而她恰恰是黄龙杰的妻子,郭家月一面要顾及到沈惠云,一面还要和黄龙杰暗战。因此,他们之间充满了惊心动魄的较量,也是剧中颇有看点的戏份。

  颜丹晨最终能否打败黄觉?正义能否战胜邪恶?相信电视剧《黑色名单》给出的答案一定不会令观众们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