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墨西哥国家歌舞团 > 墨西哥歌舞相关新闻

墨西哥歌舞团秀千余草帽 显草帽博物馆美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20:44

  第四次访问中国的墨西哥国家歌舞团将于9月1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奉献一场拉美风情的歌舞表演。据悉,本场演出特色很多,光是各色草帽都会让人应接不暇。高顶的,圆边的,草绳编织的,绒线编织的,还有印第安人的奇特草帽,这些草帽配上丰富多彩图案,非常美丽,不愧于墨西哥享有“草帽博物馆”的美名。

  据介绍,只要是墨西哥人跳舞,帽子舞必跳。男女舞者会围绕着墨西哥草帽起舞及变化舞步,相当有趣。舞蹈中,男舞者的帽子会甩来甩去,有时戴在女伴头上,有时丢在地上,两人围着它舞蹈。现今,墨西哥帽子舞已被称为墨西哥的国舞。

  此次墨西哥国家歌舞团访华的带来的节目将很有特色,舞裙甩出阵阵波浪,帽子展示博物馆美名,大头娃娃道具亮出浓郁的拉美风情,北京观众将有幸看到最为正宗地道的墨西哥民间舞蹈以及其难以用语言形容的震撼感受。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4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80、300(280*2)、200(180*2)

  订票电话: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64068888

  订票网址:https://www.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11706.htm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