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保》热播 看男下属与女上司的相处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0:02
佟大为马伊琍剧照
佟大为马伊琍剧照

剧照
剧照

  从8月16日五大卫视首播后,由赵宝刚执导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的收视率几乎是一路飙升,三对各异的夫妻模式,剧中的经典台词,演员的到位演出、新人面孔等等,一时间全成为了街头巷尾的“话题”火爆了整个网络。

  当剧中情节逐渐发展,家庭矛盾不断爆发,越来越多的观众都为,佟大为、马伊琍饰演的郭洋、李梅这对“一山二虎”型的夫妻,手捏一把汗,刚开始挺幸福的小两口,在面对家庭责任、社会自我价值的追求上,举棋不定。再加上孟广美饰演的张谨的出现,更成为两人之间误会加深的由头。剧中两人都很深爱着对方,但是表达方式总是不能拿捏的很准确,坦诚相待的话总是欲言又止,正如现实中的很多婚姻一样,越是在乎对方,就越去怀疑对方,把自己逼到很纠结的位置,剧中李梅很怀疑郭洋、张谨的关系,一个“怀才不遇”、一个“惜才如命”。看似很正常的工作关系,只是因为一个是男下属、一个是女上司性质就间接的让人多想几分。怎样不模糊感情与工作的关系,佟大为、马伊琍在采访中都表示说:“信任、沟通、宽容”其实是保卫婚姻最有利的手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