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观众捧场 成《大地震》后最卖座新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4日00:36
《敢死队》剧照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8月20日公映的引进片《敢死队》上映仅3天,票房便达到677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打破了以女性观众为主导的电影市场常规,观众群体以男性动作片影迷为主,且年龄段偏大。

  截至记者发稿前,据不完全统计,《敢死队》首周末票房已达到6774万,远超同档期上映的《史瑞克4》,成为《唐山大地震》后最卖座的新片。而在北美地区,该片继续热映,并蝉联票房榜冠军,上映两周共进账6490万美元。

  “很喜欢!充满激情、充满回忆。”一位影迷在观影后如是说。对于如今以女性观众为主导的电影市场,《敢死队》和《变形金刚》一样,更多受到了男性观众的青睐,女性观众多是陪同前往观影,映后反响也出现了男性观众振奋、女性观众大多数表示没啥感觉的差异。一位女性观众告诉记者,自己是被男友硬拉进电影院的,“看完后我是没什么感觉,我男友倒是如数家珍给我讲了两小时自己对这些动作明星的怀念。”

  尽管《敢死队》被批剧情简单,但多数男性观众表示,观看该片最大的兴趣源自怀旧。由此也出现了很有意思的一幕:片中的10位主演平均年龄超过50岁,而观看此片的观众群体的年龄段也偏大,各大影院都出现了很多四五十岁观众的身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