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片试映观众退场 郭德纲:谁退票就给谁嘴巴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0:52
  虽说郭德纲的相声在全国票房还不错,但是拍的电影,观众们似乎就不买账了。前天,郭德纲自导自演的恶搞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试映,影片开放15分钟,有不少观众因为“看不下去”愤而离席。昨日郭德纲前往上海为该片做宣传,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激烈拷问。而郭德纲则铆足了马力个个回击,还不时挑衅:“来啊!继续问!”

  拷问一:跟唐伯虎形象不符?

  郭德纲:唐伯虎的画像比我还丑

  记者会开始的时候气氛还算“祥和”,提到郭德纲跟唐伯虎的形象不符合时,郭德纲说:“我看过唐伯虎的画像,挺丑的,我比他好多了。”“一提到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周立波,郭德纲似乎不乐意了:“怎么能说人家的电影"2"呢!我们是"3",至少比"2"睿智吧。”除此之外,片中的秋香被问及为什么用姚笛,郭德纲的嘴巴不客气:“因为便宜,物美价廉。”

  拷问二:剧情狗血惹恼观众?

  郭德纲:他们一定是急着赶地铁

  在前日的上海试映会上,影片刚开始15分钟,上海的同行就认为剧情太“狗血”走了一大半。对此郭德纲表示:“花2个亿拍的电影也被人骂,那提前走的人一定是家里有事儿,急着赶地铁。”

  “如果正式公映后,观众要求退票怎么办?”郭德纲的回答充满了火药味:“那就给他一嘴巴子,你买票的时候干啥去了。要是一嘴巴子打不清醒,那就打两嘴巴子!”

  拷问三:只懂相声不懂电影?

  郭德纲:跟艺术较真说明不幸福

  对于影评人的恶评如潮,郭德纲还露出不屑表情:“影评人什么时候夸过电影?跟艺术作品较真说明生活不幸福。”说到票房的时候,郭德纲语不惊人死不休:“预计这片子票房有七八十个亿吧,跟《钢铁侠2》在同一天上映是我故意的,哪个国外大片好,咱就定哪天!”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