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观众评价不高 史泰龙现老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8:37
《敢死队》海报
《敢死队》海报

  聚齐世界九大动作巨星的《敢死队》于今日起在南京各大影城上映,空前绝后的国际强“汉”阵容让全球动作影迷为之热血沸腾。可是,昨日该片在金陵工人影城媒体试映后,观众的评价并不像想像的那么高。不少媒体记者表示,该片情节简单到无趣,动作戏也谈不上出彩,烧杀爆炸场面很多,但很多与剧情毫无关系。

   故事和动作都不出彩

   《敢死队》的阵容强大到不容任何人忽视:由“兰博”史泰龙自导自演,汇聚“摔跤王”米基·洛克、“非常人贩”杰森·斯坦森、“功夫之王”李连杰、现实摔跤王兰迪·库卓、“至尊黑杰克”杜夫·朗格、“末代独裁”惠特克以及埃里克·罗伯茨和“终结者”施瓦辛格。但是,与强大阵容相悖的是,影片的情节实在不够出彩。总结起来大概就是:史泰龙李连杰等人是一个团队,收钱帮人消灾,比如解救海盗绑架的人质什么的。在一次新的任务(到中东某岛干掉一群独裁者,当然,这独裁者受老美控制)中,史泰龙神奇地爱上了岛主的女儿,为了救她,他和团队再次潜入该岛,“烧杀一条龙”把岛和岛上的人炸了个干净,最后,他们开着飞机离开这座岛,因为拯救了一个女人,这些对生活绝望的杀手觉得自己获得了重生。可能是剧情太过简单,史泰龙就用“动作”来补救,可是,这部《敢死队》嗜血得厉害,太多的无聊爆炸震得记者头晕目眩。

   史泰龙现老态李连杰成丑角

   当然,也许对《敢死队》的观众来说,“数明星”才是真正的乐趣。还能有哪部影片,能一下集结10多位动作明星?片子一开始就出现了史泰龙和阿诺两张招牌式的脸蛋,为了抢夺任务唇枪舌剑。接着是布鲁斯·威利斯“打酱油”出现了几十秒。李连杰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南亚小国的武术高手,最后败在杜夫·朗格的手下。杰森·斯坦森是众角色中最出挑的一位,比起史泰龙和阿诺的老态龙钟,他可算青春逼人。此后,米基·洛克、兰迪·库卓、埃里克·罗伯茨等一一亮相。无可否认的是,史泰龙真的老了,他脸部的肌肉已经僵硬不堪,眼神混浊。因为有李连杰加盟,《敢死队》赢得了不少中国粉丝和媒体的关注,不过,看了《敢死队》,大概李连杰的粉丝不会为偶像开心——他在里面演的几乎是一个负责搞笑的丑角,没事就向史泰龙要求“加钱”,表示要送儿子上好学校,生活很困难。李连杰还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向史泰龙表示自己“个子小,容易受伤,每次行动走的路也更多。”而且,李连杰在片中还被嘲弄成“小矮人,只能买童鞋。”

   南京和平影城零点引爆

   尽管试片会上《敢死队》评价一般,但因为有这么多的动作明星,各大影城对该片也寄予了厚望。今日零点,南京和平影城“引爆”了《敢死队》,引爆价30元,学生20元。为让观众一次看个过瘾,20日当天还有双场连映,在22:20映《恋爱通告》24:00映《敢死队》,双场特惠价50元学生40元。 本报记者 马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