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掀保姆潮 舒耀瑄对比新旧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5:26
舒耀瑄
舒耀瑄

  日前央一晚间黄金档播出的励志轻喜大戏《我的美丽人生》,该剧涉及家政人员、婆媳关系、房价物价等现实问题,成为了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聚焦话题,其中女主角马苏饰演的到大城市里打工做保姆的王小早,引发了观众对“保姆”这一社会存在形式的关注。剧中王小早雇主倪老师的扮演者舒耀瑄,对“保姆”在新旧时代的不同,道出了自己的观点。

  在舒老看来, 新时代的保姆大部分已经被市场经济化了,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保姆是人,雇主也是人,“人心都是肉长的”,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不是能够全部物质化和经济化的,所以人情并没有因外界变化而消失。对于新旧时代的保姆不同之处,舒老觉得,旧时代的保姆,没有多少文化,传统观念却比较浓厚,特别认真负责。现在的年轻人,相对来说文化提高了,做事有自己的想法,有奋斗精神,在认真负责方面再和老保姆学习学习就更好了。

  《我的美丽人生》中雇主倪老师(舒耀瑄饰)有趣善良,他家的保姆王小早(马苏饰)阳光乐观,摆脱了“雇主苛刻、保姆苦情”的惯有路子,整剧结构明快,剧情轻松美好,却不脱离真实生活,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