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诚》横店热拍 恬妞携杨紫彤谱写励志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5:12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近日,国内经典年代大剧《阿诚》正于横店热拍中,台湾制作班底与知名导演的合作让该剧充满了看点。众多国内知名演员的加盟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而刚刚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女魔头”恬妞与杨紫彤也加盟到了该剧中,两人携手再度谱写了一段励志传奇,上演了精彩的演技大对决。

  恬妞在剧中再次扮演了一位性格复杂多变的母亲。这也是恬妞继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妈妈级”人物后的又一经典角色。而杨紫彤作为影视新秀,凭借《时尚王国》中的“周恬”一举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新星。此次在该剧中的表现确实非常值得期待,之前都以时装与都市戏颇多的杨紫彤这一次也说道了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其扮演的这个人物非常喜爱。不光有独立的性格和人物特征,甚至在表演上也需要自己有一定的突破。而错综复杂的故事线与扣人心弦的家族情愁也是《阿诚》的一大看点。导演也说到了想用不同常规的镜头感呈现出剧中人物最为出彩的部分,希望观众在欣赏剧集时不光视觉上能得到享受,也会有一些不一样的生活领悟在当中。

  据了解,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明年将会与大家见面。金马影后恬妞又会给影迷们带来何种精彩。让我们耐心等待作品的播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