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戴德利新片全奥斯卡班底 汉克斯布洛克主演(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23日10:57
《特别响,非常近》海报

  时光网讯 电影《特别响,非常近》日前敲定主演阵容,这是一个高度闪耀“奥斯卡”光辉的耀眼班底:曾三度获奥斯卡提名的英国导演史蒂芬-戴德利出任导演,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与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联袂出演男女主角,《阿甘正传》的编剧艾瑞克-罗斯撰写剧本。

  派拉蒙和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电影《特别响,非常近》改编自乔纳森-萨佛兰-福尔同名小说,在今年四月传出要开拍的消息后,导演史蒂芬-戴德利一直为影片物色合适的演员而忙碌。之前曾有记者拍到他与桑德拉-布洛克见面谈剧本,这两位奥斯卡宠儿的联手本身就已经是重磅消息,再加上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明星汤姆-汉克斯的加盟,更将本片的期待值提升到一个质的高度。  

  《特别响,非常近》讲述了一个小男孩成长的故事。9岁男孩奥斯卡-史埃尔的父亲在911事故中丧生,史埃尔听到了父亲去世前的5通电话留言,从此便留下了失眠、害怕电梯等后遗症。无意中,他在父亲的书柜上找到了一个写着“布莱克”的信封和一把钥匙。随后他在每个周末走遍纽约五个城区,寻找那个名叫“布莱克”的男人以及钥匙可以打开的柜子。影片将采取多重叙述的方式展开故事,片中9岁儿子的演员人选目前还在选定中。

  本片的剧本将由艾瑞克-罗斯撰写,出自他笔下的名作包括《阿甘正传》、《惊爆内幕》、《拳王阿里》和《本杰明-巴顿奇事》等等。《特别响,非常近》预计2011年1月在纽约开机,应该会在汤姆-汉克斯自导自演的电影《拉瑞-克劳》拍摄完毕后开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