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京城影院“恭迎”《敢死队》 排片占据绝对优势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6:10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杜夫-龙格尔、阿诺-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中,你几乎可以找到最近20年来所有好莱坞动作巨星。今天,《敢死队》正式在国内公映,凭借超级强大的主演阵容,《敢死队》成了当下影院排映场次最多的电影。

  8月16日,好莱坞3D大片《怪物史莱克4》在国内公映,首日票房1300万元,风头一时无二。但记者上午从北京各大影院的排片表上获悉,《敢死队》一上映,就力压《怪物史莱克4》占据了绝对优势。

  从上午的统计情况来看,今天全北京有54家影院放映《敢死队》,排映场次是581场,是排片最多的电影,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怪物史莱克4》和《唐山大地震》位居第二和第三。

  多家影院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致认为,《敢死队》将成为今年暑期档末期中国电影市场上最大的赢家。

  “这个主演阵容将吸引大量的年轻男性观众,他们是如今电影市场的消费主力。”万达国际影城的总经理邢燕表示。UME国际影城的经理刘晖也说:“从商业片的角度来讲,《敢死队》肯定是今年暑期最强的,明星、题材、动作场面一个不缺。”

  《敢死队》内容简介

  一群雇佣兵接到一个特殊任务,要求他们渗透到南美某国,并推翻那里的独裁统治。当他们开始行动的时候局势突然失控,种种危机表明,他们落入充满欺骗和背叛的陷阱,行动遭受重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