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张双利带领《8090向前冲》晚辈称因其提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1:04
张双利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的父亲文父一角

  近日,《8090向前冲》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因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的父亲文父一角,资深老戏骨张双利笑称带领一帮“8090”后向前冲的感觉很棒。同时和张双利对戏的晚辈也都称演技因其大有提高,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老戏骨张双利坦言接拍文父这个角色一个是因为非常喜欢这部青春大戏给现在的年轻人诸多启示,又和这么多青年演员合作也让自己找回了年轻时候的感觉。在剧中,文父与女儿文静以及女婿蒋天涯有很多对手戏,其中不乏大段台词,这对于张双利来说轻而易举,可是于对青年演员来说却是有些吃力,于是张双利总是耐心指导他们,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磨合,因为张双利的出色表演成为晚辈们热议的话题。在本剧中饰演男一号的演员俞灏明谈到这部作品毫不掩饰对张双利老师帮助自己的感谢之情,“与这么好的艺术家演对手戏,可以让自己在表演上面受到很多新的启发!《8090向前冲》也让我在演技等各方面都变得更加成熟了。”

  据悉,《8090向前冲》是类似于《奋斗》题材的一部不可多得的青春偶像剧和励志片。讲的是80后的年轻人对待爱情和事业的态度,他们遇到的一些事情就是生活中这一代人的理想和困惑。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