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酷暑着毛衣 《沈浩》让其成功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08:37
张国强烈日下拍冬戏
张国强烈日下拍冬戏

张国强陶虹首次合作
张国强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忙于做《大地震》巡回宣传的张国强现已在安徽凤阳进行电视剧《沈浩》的拍摄,据悉,该片将于8月底杀青。身为剧中男一号的张国强不惧酷暑着毛衣拍冬天戏更是得到当地百姓的赞赏。

  剧中张国强饰演原小岗村第一书记沈浩,拍摄前为追求神行合一的他已利用一切身边资源学习模仿沈浩的言行,就连手机里都存有沈浩书记的视频。拍摄过程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支持,天气炎热,在拍冬戏的张国强经常身着3、4件衣服在身,毛衣厚西服更是必不可少。听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每场戏我们都会准备几套相同的衬衫供演员更换,天太热,一会衣服就能被汗水湿透,他们真是辛苦。”拍摄中每天都有村民来围观,大家对“沈浩”的造型、神态举止都表示了认可,连他本人都觉得这次减肥很成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