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今日公映 打击网络盗版义不容辞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0日01:56
  汇集了史泰龙、李连杰、施瓦辛格等十位动作巨星的电影《敢死队》即将于8月20日登陆内地大银幕。该片日前在京超前点映,史泰龙的铁汉柔情和李连杰的搞笑风格都让人印象深刻。同时,由于上映时间比美国本土晚了一周,《敢死队》片方联合影片的国内独家网络版权方发起了悬赏百万打击盗版的活动。

  据悉,这次打击盗版活动为期半年,打击范围包括了影院盗版、网络视频盗版等多个领域,悬赏的花红高达100万人民币。《敢死队》是63岁动作明星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史泰龙在拍摄过程中尽可能少地使用特效,大多数惊险的动作场面都由各位主演亲自上阵。老而弥坚的史泰龙透露:“我借不来时间。但我的最终志向是希望跟随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脚步,在电影导演事业上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