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 郭珍霓《隐形将军》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5:16
郭珍霓在剧中饰演的连莲 与黄觉饰演的连城从小青梅竹马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隐形将军》近日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该剧由影视红星黄觉、郭珍霓联袂主演。出演过《奶娘》、《妈妈为我嫁》等多部苦情大戏的郭珍霓,此次摇身一变,成为了谍战剧中,成就男人们事业的巾帼人物,同时也有着复杂的感情,剧中与黄觉大玩暧昧,演绎了一出谍战版“乱世佳人”。

  电视剧《隐形将军》根据韩兢老先生同名小说改编,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了一位被蒋经国称为“总统身边隐藏时间最长、最隐秘的隐形将军”——韩连城的传奇一生。在剧中,郭珍霓饰演的千金大小姐连莲,与黄觉饰演的连城共同演绎了一段有始无终的复杂感情。两人在剧中大玩暧昧,以兄妹相称却彼此心中爱恋着对方。对于连莲这个角色,郭珍霓说道:“刚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很好,没想到演起来更有意思,而且跟黄觉一起合作,非常很开心!”

  郭珍霓在剧中饰演的连莲原本是千金小姐,与黄觉饰演的连城从小青梅竹马,因遭恶人陷害导致家破人亡,后侥幸逃生,两人再次相遇,却回不到从前。虽然剧情关系颇为复杂,但是郭珍霓在戏中的坎坷经历让人同情而又感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