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袁莉黄磊吵嘴斗演技 很逗很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12
欢喜冤家——袁莉和黄磊
欢喜冤家——袁莉和黄磊

  搜狐娱乐讯 性感女星袁莉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已经在五大卫视拉开帷幕,剧中她与黄磊一同走进婚姻殿堂,首席携手饰演夫妻。他们这一对典型的“女强男弱”,可谓是吵架斗嘴好戏连台,播出仅仅三天,网络上对他们趣逗而又彰显实力的表演,赞扬声不绝于耳。

  袁莉饰演的兰心,是一个在事业上雄心勃勃的大女人,在家庭里对老公呼来唤去,而黄磊饰演的老公许小宁,“家庭煮夫”他当得是游刃有余。一个是家务事什么都不管,女皇般地高高在上,另一个是煮饭煲汤带孩子,还要对老婆大人言听计从,两个人妙趣横生的你来我往,充满了生活的趣味与智慧。剧中有不少戏份是袁莉黄磊吵架斗嘴,二人虽然是首度合作,但却是默契十足,在她们精彩的演绎之下,几许轻松、几许喜感,将夫妻间相处经营之道向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娓娓道来。

  袁莉、黄磊都是大家眼中绝对的实力派演员,而袁莉这一次对大女人兰心的完美诠释,再次印证了|“收视女王”的表演功力,成为了《婚姻保卫战》最为独特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