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炮打明星 贾玲白凯南独创“四不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0:35
白凯南大秀“杰克逊”
白凯南大秀“杰克逊”

功夫明星钱小豪
功夫明星钱小豪

贾玲、白凯南携手闯天下
贾玲、白凯南携手闯天下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请来了香港著名演员---金马奖影后、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吴家丽和香港功夫明星钱小豪,以及80后相声新秀贾玲、白凯南,一同感受百年二人转的独特魅力。转星闫光明、赵海燕、田娃、姜洋洋也将同各位明星嘉宾一起“百变”二人转,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的二人转,顿时呈现出别样的风采和味道。

  转星使绝招 炮打明星

  本期《明星转起来》整场体现一个变字,二人转演员田娃和闫光明就使出了据说是苦练一个月的功夫——大变活人。他们与姜洋洋和赵海燕,竟从后台拉出一门大炮,声称:一声巨响,现场将出现一位明星。可别以为这是二人转演员又在使包袱,开玩笑。节目现场,闫光明真的会点燃大炮,随着一声炮响,美女吴家丽竟奇迹般的出现在观众席上。随后,又一声炮响,80后的白凯南和贾玲又精精神神地亮相舞台!这中间竟没有任何上场的过程,现场观众已经瞠目结舌看呆了。田娃却轻描淡写地说:小菜一碟,后面还有更绝的!随手点燃导火索,一声巨响,香港功夫演员钱小豪,嗖地一下从观众头顶飞下来,超绝的出场方式,让观众大呼神奇过瘾。主持人费尽心机,打探其中奥妙,田娃和闫光明一语封门:神奇的魔术不能揭底!最大玄机要吊足胃口!

  银幕“风尘女” 原是全能好主妇

  在刨根问底环节中,素有银幕最佳风尘女子之称的吴家丽,笑言,自己不在乎这个称谓。在实际生活中,她与银幕上的称谓反差很大,是个实足的好女人。吴家丽快乐地讲起自己如何在生活中,把持家庭、做一个风情万种的温柔好主妇。无论是着装、举止、言谈和化妆等许多方面,吴美女都相当有心得,兴起时,她更是坦言自己绝对称职,家务活,包括做饭都是一把好手,甚至是做西餐也能游刃有余。看得出来,吴家丽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堪称生活中的全能好主妇。同样在这个环节中,香港著名打星钱小豪说完自己坎坷的演绎道路,深情地提起圈子里比自己名气还大的弟弟钱嘉乐。当主持人问及他和弟弟的功夫谁更厉害时,钱小豪大秀拳脚,观众席上喝彩声一片。不料练完“神功”后,他竟幽默地说,“俺弟弟打我其实很轻松”。

  百变二人转 N种版本齐上演

  闫光明和赵海燕一段原汁原味的二人转《探妹儿》热场后,又上演了各种版本的二人转。风情版二人转中,妩媚妖娆的性感女神吴家丽,把一段《探妹儿》演绎出了一种别样味道。期间,她与主持人大鹏几乎零距离互动,竟让大鹏浑身僵硬,讨饶不已。相声版二人转中,白凯南和贾玲把舞蹈、杂技、相声捧逗等艺术形式融入进来。这“四不像”的玩意还真搞笑,观众忍俊不禁。最有创意的要算钱小豪的功夫版二人转,吴家丽和钱小豪用纯正的粤语对白、演唱,钱小豪不时穿插展示自己的硬派功夫。在最后的大转盘上,各路明星又集体尝试了旋转中双脚离地唱二人转的滋味。究竟啥滋味?等您周六看节目就能慢慢体会了。

  二人转如何百变常新?明星、转星会有怎样的欢乐碰撞?敬请关注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精彩别错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