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经典回眸》陈娟阮宝利执教魔音天团速成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3:49

  她是甜美动人的土家族姑娘,却因模仿男声惟妙惟肖被称为“歌坛怪杰”,她就是从《星光大道》上走出的湖北姑娘——陈娟。他嗓音天赋极佳,善于模仿女声,从年少至今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京剧梦,他正是在《国粹生香》中被人们所熟知的阮宝利。8月5日晚21点25分,陈娟、阮宝利执教“魔音天团速成班”!

  节目现场,叮当化身魔音仙子,带领酷口组合——贾玲、白凯南,现场学艺。主持人孔洁一展京剧功底,学唱女声有模有样。陈娟一人现场表演男女对唱,生长在长江边的陈涓男声浑厚嘹亮如三峡雄风、女声温柔甜美如长江缓流,让人难以置信。陈氏唱歌变声法现场教学,指导贾玲如何变女为男。阮宝利小嗓转换,男唱女声,手到擒来,现场美声、京剧轮番展示,教白凯南“小嗓”变声。经典歌曲,变化展示。《经典回眸》给您带来出乎意料的声音。8月5日晚21点25分,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总有惊喜等着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