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BECK》首映礼 众旬男比帅气水岛宏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采访、图文
2010年08月19日09:48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独家报道 由堤幸彦执导的电影《BECK》于8月18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名为“《BECK》PREMIUM NIGHT”的盛大首映礼,吸引了约6500名观众捧场。电影的试映会在武道馆举办在日本艺能界属于异例,发行方松竹和日本电视台更为水岛宏、佐藤健、桐谷健太、中村苍和向井理等主创准备了红毯仪式。

  HIP-HOP组合ZINGI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LIVE后,堤幸彦特意为这次试映而准备的《EVOLUTION》音乐录影带首次披露,里边BECK的五位音乐少年激情四射的表演带来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著名搞笑艺人竹山隆范客串本次活动的MC,鬼马的他突然出现在大荧幕上与观众开起了玩笑,现场顿时哄笑一片。在他的引领下,观众终于透过大荧幕见到了在后台的水岛宏、佐藤健等五位帅气的BECK成员“啊!!!”,尖叫声的分贝代表了观众急切想见到他们真人的心情。有趣的是,随即观众再度“大失所望”,首个踏上红地毯的不是男主角,而是竹山隆范,现场炙热的情绪迅速“冷冻”。“你看,果然你的号召力不行吧?”正牌主持开始吐槽竹山。不久,导演堤幸彦携松下由树、忽那汐里两位女演员亮相,水岛宏、佐藤健、桐谷健太、中村苍和向井理等乐队成员压轴登场,五人五色的旬男现场的人气可谓势均力敌。主持在逐一介绍他们时,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难怪有日本记者笑言“这部电影,光是冲着这五位人气男星养眼的扮相,恐怕就令许多女粉丝甘心掏钱买票”。

  首先发言的水岛宏表示“能够以演员的身份踏上这个音乐圣地——武道馆觉得非常光荣。这部倾注了我们全身全灵的电影终于可以和观众见面,很开心”。现场最萌的要数身材在五位男星最“玲珑”的佐藤健,他表示“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电影第一次上映。这天终于到来除了有感动以外,自己心里七上八下地,非常不安。这部电影像是浓缩了我们青春的热血岁月,希望你们也可以感受到和我们一样的热度”,其间更不时摆出各种可爱的小动作,谋杀记者的菲林。向来大情大性的桐谷健太心情大好,向着观众大喊:“武道馆!”,“对不起,我只想这样喊一次”称此举自己已经憧憬多时“这部电影的音乐很帅气,情感和剧情都充满迫力。观众一定不能错过”。有点腼腆气质的中村苍显得有些紧张:“能够在武道馆完成(首映礼)很开心”。最后发言的乐队成员向井理则表情沉着,感慨道:“这是一部非常非常重要的作品。可以作为乐队的一员来到这里作为演员我感到很幸福。虽然有不安,但相信这是一部能令大家快乐的出色作品”。

  导演堤幸彦在现场呼吁观众利用Twitter(微博)、电话等方式将《BECK》的魅力逐渐扩散开去“最终全国的观众都可以看到这部作品”,表示“ROCK是与年龄无关的永恒青春。只要抱着这种信念的人,都应该来看这部作品”对电影的票房充满了信心。

  水岛宏最后代表当晚所有的主创再次发言“现在SNS已经很普及,希望看了这部电影觉得好的观众能充当媒体,将《BECK》的魅力传播出去”。所有主创高喊“WE ARE THE BECK”与全场观众进行留影。

  《BECK》不仅主题涉及音乐先锋——摇滚,在宣传手段上也打破了以往日本电影的传统惯例。除了这次别出心裁的试映礼,导演和演员公开呼吁观众利用网络这一新生的媒体去宣传影片外,制片方还特意将五位男主演的照片制成限定的地铁车票,成为日本民众热议的话题。

  《BECK》预定于9月4日在日本各大影院上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