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岛宏领军帅哥乐团 加盟人气漫画《BECK》

2009年06月02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水岛宏领军帅哥乐团 加盟人气漫画《BECK》

  搜狐娱乐讯 描绘五个天才音乐青年奋斗历程的漫画《BECK》即将被搬上银幕,第一主人公吉他手南龙介由目前红得发紫的水岛宏饰演,主音小雄、说唱手千叶、鼓手樱井、贝司手阿平分别由佐藤健、桐谷健太、中村苍、向井理出演,构成了名副其实的帅哥乐团。影片由名导堤幸彦执掌导筒,预定明年秋天公映。

  HAROLD作石编绘的漫画《BECK》(一译《摇滚新乐团》)于1999年至2008年连载于月刊《少年杂志》之上,曾荣获讲谈社漫画奖,单行本销量达一千五百万。

  漫画围绕“BECK”乐队主音小雄展开,而电影版则以吉他手兼领队南龙介作为第一主人公。制作方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拍摄一部典范型的青春乐队电影,影片将描绘才华横溢的乐手们集结到龙介身边一同成长的故事。”龙介曾经生活在美国纽约,英语非常流利,而水岛正好也是归国子女。

  “BECK”乐队的表演也是电影版的一大看点,制作方以业界一流水准为目标,将为之创作三十首乐曲。电影的高潮戏将是一场盛大的现场演唱会。水岛宏从上月28日开始了吉他特训,其它主要演员也各自投入了音乐训练。影片预定于七月上旬开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