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万梓良:和恬妞复合不可能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7:34
  与恬妞离婚14年后首度合作的《翡翠明珠》正在热映,万梓良接受专访澄清传闻

  正在热映的喜剧片《翡翠明珠》中,“老戏骨”万梓良与恬妞在离婚14个年头后首度聚首,成为该片最大的看点。

  昨日,记者专访到万梓良,与当年银幕上的“大哥”形象一样,银幕之下的万梓良依旧未改豪爽的性格,只是多了几分对人生的感慨。

  谈下海经商

  “当年我演的商人不是很地道”

  做了20多年演员的万梓良,与周润发是同辈人。他在《流氓大亨》《旺角卡门》等影视剧中出演的人物,深得观众的喜爱。而当周润发冲向国际影坛时,万梓良却在演员生涯的高峰期一头扎进了商海。

  “大约是1997年,那时我带着自己所有的家产来到内地,创立一个服装品牌,一直到现在还在经营着。”万梓良并不认为自己当年选择从商是“离开演艺圈”,“我是一个演员,终身都是演员,不是说我去干了其他的事情,别人就会记不得我了。”

  “自己真正下海经商了,再看自己当年演的戏,觉得我演的商人不是很地道。”万梓良回忆说。对于现在的自己,他表示:“我不做大亨很多年了,所以我现在更希望演一些不同的角色。”

  谈当今娱乐圈

  “现在的艺人太追求速成”

  出生于中国台湾的万梓良,因家境贫寒,上学没多久就辍学在家,后随父母迁到香港居住,自19岁开始因出演大量影视作品飞速蹿红。“我出道时电视电影的传播没现在广,当时的氛围也比现在好,有时间有机会去磨练自己。现在的艺人太追求速成,功利性太强,实力已经大不如前。”谈起现在的娱乐圈,万梓良说。

  说起曾经的黄金搭档周润发,万梓良说:“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他一起演一部作品,可以不是英雄作品。我们的英雄片时代只能成为记忆。”

  谈前妻恬妞

  “有些地方我是对不起她”

  万梓良和恬妞的婚姻是整个娱乐圈的一个传奇,两人闪电结婚,两年后却分手。这次,万梓良与恬妞共同出演电影《翡翠明珠》,是在他们离婚后的第14个年头。随之有关两人再度复合的传闻也闹得沸沸扬扬。万梓良表示:“再复合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生活毕竟不是影视剧。”

  再次说到恬妞,万梓良显出了柔情的一面,“她还是很好的,不管是原来还是现在。那个时候毕竟我们都太年轻,现在看来,有些地方我是对不起她的。不过现在,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也都蛮好的。虽然再见了,也还是很好的朋友。”本报记者 关舒柳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