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天涯织女》热播 郑国霖演绎“宝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6:58
戏中的方宝很吃香
戏中的方宝很吃香

郑国霖饰演方宝
郑国霖饰演方宝

  导演李国立执导的电视剧《天涯织女》(又名:衣被天下)正在热播,郑国霖在剧中饰演方宝一角,造型憨直淳厚,当遭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毫无怨言的担起了家业的重担,发扬出了勤恳且朴实的精神。这样的新好男人形象一致受到好友的称赞,戏外也被好友亲昵的称为“宝爷”。

  《天涯织女》被誉为中国版的“大长今”, 可以说是一部女性励志剧。这样一部女人戏,却使郑国霖这个为人憨厚耿直,心地善良的方宝格外抢戏。生活中的郑国霖像剧中一样是个新好男人,每次拍戏后一定就是先回家探望父母,爱好摄影的国霖总是把拍戏的风景、造型、道具一些比较有趣、有艺术感的东西拍回家让父母看,把这段没有陪在父母身边的时光弥补上,坦言演员的职责是要把戏演好,但在家就要把儿子的角色扮演好。

  据悉,由郑国霖主演的史诗大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已经杀青,该片已定为建党90周年历史大片将在央视播出,届时会欣赏到不一样的郑国霖。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