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两版“妻子”轮番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8:19

  曾被北京戏剧家协会和北京市文联联名推荐,在京沪两地广为好评的情感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目前正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上演本轮最后一场演出,据主办方介绍,在之前三轮中相继饰演妻子“钟大夫”一角的朱敏和李峥都将在本轮演出中亮相。  


  双旦争艳 新老版“妻子”轮番献艺

  作为一部小剧场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最大的特色在于其精妙的呈现形式,“小三”陶乐斯由三位女演员共同饰演堪称一绝,而臆想中妻子“钟大夫”的多面形象更令人拍案,在该剧先前的三轮演出中,先后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朱敏和李峥两位实力派青年演员诠释这一高难度角色,无论是北京站演出“朱敏版妻子”,抑或是上海站“李峥版妻子”,均得到了两地观众的交口称赞,成为全剧关注度、点评率以及收到献花次数最高的角色。

  在本轮演出中,主办方则颇具匠心地将两位妻子同时“请”回舞台,接棒饰演妻子。对于两位妻子同台PK的话题,该剧导演张慧表示,“首先两位演员都是有着多年舞台表演经验的优秀演员,她们在排练体会角色时有一些不同的见解,进而形成了各自的表演风格,塑造出来的钟大夫给观众感觉也不一样,我们希望对作品有着浓厚兴趣的观众,可以来剧场对比欣赏一下!”  

  不离不弃 忠实观众感动剧组

  8月14日是全国哀悼日,原定当日上演的《请你对我说个谎》也因此而取消。面对这一突发状况,主办方果断采取应对措施,承诺可为观众全额退票或调换其他场次门票。然而令主办方颇感意外的是,经过与票务公司的一番沟通,当日全部购票观众均主动愿意更换场次,不愿错过这部口碑极佳的作品。  

  演员表:

  刘正直 饰演 丈夫马通

  朱敏/李峥 饰演 妻子钟意(钟大夫)

  高 叶 饰演 红色陶乐斯

  吴婷婷 饰演 蓝色陶乐斯

  赵晓璐 饰演 白色陶乐斯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购票热线:010-65276911、13671184245、400-6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