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玫瑰战争》谢娜情路坎坷 解读剩女闯关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28
《娜娜的玫瑰战争》终版海报
《娜娜的玫瑰战争》终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谢娜首次担当制片并和李承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在8月2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当代剩女丁娜通过重重考验终于寻得真爱的故事,而这几道关卡也是日常中女孩最难对付的几道难题,下面就来盘点一下丁娜的闯关秘籍。

  吃烤串 路边摊征服小王子

  在片中都市剩女丁娜与宝马王子洛阳的爱情萌发地不是浪漫的高级餐厅,不是欢快的游乐场,而是普通的甚至有些简陋的路边烧烤摊。就是这样一个简陋的场所让二人敞开了心扉,彼此互诉衷肠。据透露,这种典型的韩国风情是谢娜借鉴了多部韩式喜剧后偷师出来的。简陋但却美味的烧烤深深吸引了养尊处优的“富二代”,“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豪爽感觉让洛阳感觉既新鲜又刺激,把酒言欢之后二人也迈出了感情路上的第一步。

  好手艺 一桌饭征服一家人

  在二人恋情稳步发展的时候,谢娜也有了第一次拜访豪门的机会,面对金碧辉煌的豪门别墅,初始尚显拘谨的谢娜很快便反客为主,主动请缨去为大家做饭。吃惯了燕窝鱼翅的豪门一家突然见到一桌家常便饭,瞬间胃口大开,甚至连大哥都吃出了眼泪,短短一顿饭的功夫,岳父和大哥就成了丁娜的死党。据谢娜透露,她在平时也会做几道小菜犒劳自己,而且做出好饭的成就感也是在饭店吃饭所得不到的。

  耍嘴皮 大战小三以一敌五

  在丁娜与洛阳的感情路上,最棘手的问题还是小三。再一次次的破坏不成之后,小三终于使出杀手锏,在丁娜的订婚宴上纠集4个同伴与她展开一场嘴皮大战。谁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很合丁娜的胃口,泼辣的个性和强到夸张的嘴皮子功夫让她在一开始变立于不败之地。一番“嘴战”之后,五人“痛苦大叫,仰面倒地”丁娜赢得不费吹灰之力。据谢娜本人介绍,这个片段也是为了向她的偶像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致敬的。当年在那部《九品芝麻官》中周星驰就是依靠着铁齿铜牙来为民做主,而如今这位“女版周星驰”也将为关注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玫瑰战争”。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