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将播 马苏小保姆为爱向前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5:55
马苏饰演小保姆王小早
马苏饰演小保姆王小早

马苏清新亮相发布会
马苏清新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讲述小人物在大城市爱情、事业奋斗史的都市轻喜剧《我的美丽人生》将于8月14日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操刀,汪俊导演,汇聚了王海波、柏寒等《媳妇的美好时代》的黄金班底打造,只是这次的“媳妇”换成了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婆婆”变成了李明启。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了收视率爆棚之后,金牌编剧王丽萍再度操刀创作了《我的美丽人生》,故事依旧以几个家庭间的家长里短、婆媳关系为基础,只是这次的视角变成了小人物打工族的“保姆”,马苏在剧中饰演这位“小保姆”王小早。《我的美丽人生》讲述的是在上海打工的农村姑娘王小早勤勤恳恳做着小保姆,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刻苦最终实现梦想成立了自己的家政公司,在打拼的路上与服装设计师金波相遇,误打误撞让他们相爱,但是迎来的却是婆婆“老保姆”的一系列刁难,引发了一段艰辛却又浪漫的爱情、事业奋斗故事。

  在今年由马苏主演的《道德底线》中的传统女性陈秀、《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的牛玉凤、《大西南剿匪记》中的女匪首等角色相继与观众见面之后,这次马苏在《我的美丽人生》中以纯朴的“小保姆”形象再次亮相。“这是个积极、乐观、勇敢、善良的女孩,她虽然是城市中的小人物但同样怀揣梦想,而且为爱向前冲。这个角色无时无刻不给人一种奋发向上的感觉”马苏评价王小早是个拥有大精神的小人物。这个剧的精髓在于它颠覆了大家对保姆的一贯印象,在事业上王小早最终自己开了家政公司当起了老板,而在爱情上她也是勇敢追求,就算婆婆以“门当户对”观念来反对,认为小保姆配不上自己大学毕业又是设计师的儿子,但王小早却乐观面对,用耐心和实际行动最终攻克了婆婆这道难关。《我的美丽人生》全剧充满了轻松畅快又励志的感觉,而王小早这个角色更是会感染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