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莱昂纳多直指影帝 《盗梦空间》中完美蜕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07
《盗梦空间》莱昂纳多版海报
《盗梦空间》莱昂纳多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科幻巨制《盗梦空间》将于9月2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本片除了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号召力之外,还汇集了一干奥斯卡级明星参与演出,而其中最耀眼的非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莫属。

《盗梦空间》中的莱昂纳多广受肯定
《盗梦空间》中的莱昂纳多广受肯定

  奥斯卡阵容完美融合 莱昂纳多成影帝热门

  《盗梦空间》是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首次合作,当莱昂纳多拿到《盗梦空间》的剧本时,他就欣然接下了此片的拍摄,原因就是他对诺兰充满了信心。2008年,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蝙蝠侠:暗夜骑士》曾助希斯·莱杰夺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而此番《盗梦空间》问世后,欧美众影评人认定莱昂纳多是明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热门人选。诺兰在拍摄完影片后遮阳评价莱昂“莱昂对这部电影的贡献巨大,我觉得他是当今最杰出的演员之一,在我们这部影片中的表演精彩绝伦”,而莱昂也赞叹诺兰是一位聪明绝顶的电影人。如此完美的化学反应,更加保证了《盗梦空间》整体的质量。

诺兰与莱昂首次合作便默契无间
诺兰与莱昂首次合作便默契无间

作为盗梦小组的首领,科布要对整个行动负责
作为盗梦小组的首领,科布要对整个行动负责

  童星到演技派的蜕变 越是纠结越有爆发力

  与诺兰的得意排挡克里斯蒂安·贝尔相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同样是童星出身。这位5岁就参加电视剧演出的童星出演过《成长的烦恼》、《不一样的天空》等经典影视剧,而最令莱昂名声大噪的就是至今还轰动全球的《泰坦尼克号》,俊美而凄惨的杰克曾经让全球影迷为之心碎。随着年龄的增长,莱昂纳多也明白自己不能仅凭相貌吃饭,与此同时莱昂也越来越受知名大导们的喜爱,最为突出的就是马丁·西科塞斯。从《纽约黑帮》、《飞行家》、《无间行者》再到今年的《禁闭岛》,莱昂纳多在西科塞斯的调教下演技愈发的炉火纯青,完美蜕变成演技派型男,而这些角色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纠结。包括此次《盗梦空间》中的科布,莱昂纳多已经把人物内心的挣扎发挥的淋漓尽致,将每一个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是观众充分融入到影片中,提升了影片整体的观赏度。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