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渡边谦归国宣传《奠基》 曾被莱昂纳多称为国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姬忠鹏
2010年07月16日10:45
渡边谦
渡边谦

渡边谦
渡边谦意外现身令影迷疯狂

  【来源:电影网】日本男星渡边谦刚刚于7月14日结束了新片《奠基》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便马不停蹄在7月15日晚回到日本国内,不顾旅途劳累的渡边,从机场直奔东京的试映会现场,渡边的意外现身,令全场约5000名影迷大呼惊喜。

  该片是渡边谦与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首度合作。当谈到此次在美国首映礼上的感触时,渡边坦言当地影迷非常热情,首映礼盛况空前。据了解,莱昂纳多在洛杉矶首映礼上,向全球媒体盛赞渡边谦是日本的国宝级演员,对此渡边笑言:“其实这是一部以莱昂纳多为主角的好莱坞新生代明星班底的大制作影片。”谦逊言辞尽展其大将风范。

  据悉,《奠基》日本首映礼将于7月20日在东京举行,届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将亲赴现场,与渡边谦一起亮相红毯。

  影片《奠基》将于7月23日正式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