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改当经纪人 陶晶莹签作家蔡康永打造陈亦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0:52
陶晶莹不签艺人只签作家
陶晶莹不签艺人只签作家

蔡康永(上图)升格经纪人,打造新人陈亦飞
蔡康永(上图)升格经纪人,打造新人陈亦飞

王仁甫 挖新人老吓到人
王仁甫 挖新人老吓到人

经纪人于美人(左)盛赞王彩桦已是A咖,让她作势跌倒
经纪人于美人(左)盛赞王彩桦已是A咖,让她作势跌倒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艺人转当经纪人,比一般经纪人更了解艺人需要,同时可运用原本人脉,制造双赢局面。陶晶莹不签艺人只签作家、于美人改造通告B咖王彩桦、蔡康永则让“乔琪姑娘”陈宇凡脱胎换骨成了陈亦飞、王仁甫刚起步,旗下最大咖是老婆季芹。

  陶子 不签偶像签作家

  陶晶莹第一次当经纪人,一下子就签了8个人,没有艺人,全是作家。不签艺人,是因为了解艺人就是异于常人,“眉角”太多,很多都有忧郁症,一不小心踩到地雷,麻烦很大,“偶像已经很多人在挖掘,不差我啦,我比较奸诈,找的都是原本就有工作的,这样彼此都没有压力。”

  进一步讲,陶子想找的是“在生活的人”,而不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俊男美女。包括贝莉、史丹利、阿飞、倾城361、LAKIKI、马丽、艾莉、阿潼在内,都在陶子“姐妹淘”网站发表文章,坦率麻辣。

  陶子说,她也鼓励他们去参加文学奖或是剧本征选,接着打算包辆巴士,带着大家做全省巡回演讲。

  蔡康永 一手打造陈亦飞

  蔡康永是“海滩娱乐”公司的艺人,也是创意顾问,由于公司也签了偶像剧演员陈宇凡,蔡康永特别出手建议,重新改造包装他,换个名字叫陈亦飞。陈亦飞之前常上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缝了双眼皮,常被小S取笑是“乔琪姑娘”。但看看现在的陈亦飞,烫了一头韩式鬈发,留了胡子,连穿着打扮都跟以前美式风格大不同。蔡康永还建议陈亦飞,要再瘦再有线条一点,并且朝戏剧的方向走。

  王仁甫去年成立经纪公司“乐业传播公司”,取名自女儿“乐乐”和儿子“Yaya”,还有“快乐的事业”之意。王仁甫目前旗下最大牌就是老婆季芹,包办她台湾以外的广告和代言。

  为了挖掘新人,王仁甫跑到华纳威秀的咖啡店或是西门町待着,然后物色目标。他已是名人,但突然现身问“想不想进演艺圈”,对方通常会倒退好几步,满脸惊讶,为此,王仁甫特地去印了名片。

  于美人 赚到B咖王彩桦

  于美人拥有多种身分,主持人、演员、制作人,百忙之中,又多了经纪人头衔。她第一个签下的艺人,是资深通告B咖王彩桦。王彩桦不只一次表示她刚接到于美人电话时,以为是诈骗电话。

  王彩桦每月收入100万(新台币,下同)起跳,演艺生涯感觉很成功,但于美人对她有想法,也说服了她。先替王彩桦出书《B咖人生》,至今已卖出6万本,年底还会出唱片,又买了女神卡卡《Bad Romance》版权翻唱,完全不马虎。

  但于美人也签了非艺人,像是精神科医师邓惠文、塔罗专家宝灵、9型人格专家胡挹芬,最特别的就是电音三太子。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