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晶莹产后首次复出星光 感谢蔡康永代班(图)

陶晶莹产后复出星光再接主持棒

回到“超级星光大道”的陶子显得神清气爽

  产后休息五个月复出的“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莹,今天再度回到星光舞台。瘦身有成的她显得神清气爽,陶子说:“这一胎没有之前胖那么多,所以恢复得也比较快。”她也透露自己瘦身的方式就是打羽毛球加仰卧起坐,相当健康;至于一般孕妇会有特别爱吃的食物,陶子怀孕期间则是独享榴莲,让整个榴莲气味飘散在室内,引来老公李李仁抗议,不过为了儿子也只能忍耐。

  重回超级星光大道舞台,陶子显得相当开心,她说:“有一个大型卡拉OK让我唱歌,太开心了!在此也要向观众表示歉意,这么久才回来,真对不起。”至于陶子休假这段时间的代班主持人,陶子说:“不管是谁来接超级星光大道的主持都相当有勇气,每个人都很有特色。”不过她特别感谢蔡康永:“一开始大家都把蔡康永当隐形人,只注意他旁边的代班人选,但是到最后又都骂他,太辛苦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