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将播 舒耀瑄演绎“小市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8:43
实力戏骨舒耀瑄
实力戏骨舒耀瑄

  据悉,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荧屏掀起收视热潮之后,“媳妇”姊妹篇《我的美丽人生》将于明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实力派戏骨舒耀瑄在剧中突破形象饰演倪老师一角,细腻演绎了上海男人精明、仔细的一面。

  《我的美丽人生》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著名编剧王丽萍执笔,黄海波、马苏、李明启、舒耀瑄、柏寒等联袂出演,以小人物在城市里的奋斗打拼为主线,讲述了马苏扮演的农村小保姆的创业故事。实力派戏骨演员舒耀瑄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市民”,有着上海男人典型的特点,做事仔细,认真,注重细节,对自己家的保姆由开始的怀疑到逐步信任,虽然为人有一点吹毛求疵,却十分善良。

  作为从事表演艺术工作多年的资深演员,舒耀瑄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了很多鲜活的形象,此次演绎的“小市民”形象,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