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资料:崔永元主要作品——《小崔说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8:45

  央视节目:小崔说事《小崔说事》是中央电视台2003年7月5日推出的一档由崔永元主持的电视访谈节目。访谈嘉宾既有政府官员、文体名人、也有普通百姓和企业家、外国友人。现场观众充分互动,参与提问和讨论,在生动活泼的气氛中分享不同的人生体验、互相交流碰撞,从而得到不同的感悟。

  2003年7月,伴随着新闻频道的正式开播,周末晚间又诞生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新节目——《小崔说事》。 《小崔说事》的基本宗旨是“以旧鉴今”,它以“忆往昔,看今朝”为栏目基本特色,演播室群体谈话为基本形态。 《小崔说事》以老照片、旧影象、旧事物为引子,整个节目表现为多主题或泛主题组合式谈话,谈话过程以“串联词”而非“主题词”串接,以“抽屉式”版块组合,用丰富多样的表演、展示、短片等将各个谈话版块进行隔断,整体风格轻松、随意、信手拈来,含蓄、幽默而又意味深远,成为新闻频道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