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永元微博自嘲:外语不好很着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翟莘
2010年06月04日16:00

  近日,一直颇受关注的知名主持人崔永元(https://t.sohu.com/cuiyongyuan)开通了搜狐微博。在开通的几日里,小崔对微博的热情似乎格外高涨,每天都能笔耕不辍地写上两句。从得奖感言到给球迷的看世界杯锦囊,他的每篇微博都让人忍俊不禁,幽默的力量充溢其中。

  今天小崔在其搜狐微博中说道: “我外语不好,很着急。于是请教作家阿城:学外语有用吗?阿城说:看你干啥用,你要是去花钱,会不会外语都能花出去,你要是去要钱,精通外语也要不回来。:-D:-PB-)”

  网友则纷纷跟帖回应,其中有一个粉丝回复道”总感觉小崔不食人间烟火,其实怎么可能?因为我们同住地球村。但分明我们又差那么多,惭愧啊“。

  小崔与其他名人写微博的套路不同,他能看到自己的缺点,也不乏自嘲将尴尬事化解为轻松的笑话,一如崔永元做节目的风格。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 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崔永元搜狐微博地址https://t.sohu.com/cuiyongyuan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