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将主演电影《鲁邦三世》泽尻英龙华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13日14:45
漫画版《鲁邦三世》
漫画版《鲁邦三世》

  搜狐娱乐讯 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真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电影的正式名称:《SPACE BATTLESHIP YAMATO》将于今年12月12日上映,而另一位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领衔的《明日之丈》也会在明年春天登陆日本各大影院。名著漫画改编电影,观众们最关心的是卡司。

  《明日之丈》除了当下最旬的山下智久扮演“拳击漫画界的万人迷”矢吹丈之外,还请来了“艺能界的拳击狂”香川照之出演丹下段平,伊势谷友介演绎矢吹丈的宿敌力石彻,香里奈则充当众绿中的一点红担任和丈有暧昧情愫的白木叶子一角。圈内人指《明日之丈》如此豪华的阵容,令其在未正式开封前就成为漫画迷讨论的热门话题“制片方在宣传策略上的确技高一筹”。

  《大和号》方面,则公布了木村拓哉=古代进,黑木明纱=森雪,山崎努=冲田舰长,在整个故事发展中起重要作用的Desler总统的扮演者,制片方卖了一个关子,吊足观众的胃口。

  最近,日本电影圈掀起了一阵昭和年代漫画名作的改编热潮,除了以上几部,知情人透露Monkey Punch的经典作《鲁邦三世》的电影版也在筹备中,“虽然投资会社、导演和剧本等详情还不方便正式公布,小栗旬出演鲁邦的可能性极大。近来他特意为角色蓄起了长发”。令人最惊喜的是,话题女王泽尻英龙华可能担任鲁邦的同伙——神秘的女人峰不二子一角。《鲁邦三世》在日本几乎家喻户晓,峰不二子则是个性感的传奇女子“如果英龙华能够被‘解封’(解除封杀),顺利出演这个角色的话,无疑会再次掀起新一轮的话题,对她个人而言,也是复出艺能界的值得纪念的作品”。

  除了男女主角,包括导演、扮演石川五卫门、职业神枪手次元大介和钱形警部等角色的人选也是漫画迷们密切期待的话题。(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