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浩》张国强陶虹初合作 二人成模范夫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4:04
导演大赞张国强陶虹合作默契
导演大赞张国强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默契

张国强:与陶虹合作终如愿
张国强:与陶虹合作终如愿

  电视剧《沈浩》自开拍至今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该片以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原书记沈浩事迹为原型,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另外主演张国强、陶虹的初次合作更得到了媒体的关注。片中二人饰演一对模范夫妻,一直对陶虹演技赞赏有佳的张国强更是格外珍惜此次合作。

  该剧以“感动中国”人物、凤阳县小岗村党委已故第一书记沈浩为原型,主演张国强在重现6载“小岗步履”的同时,也与扮演家人的陶虹、吕中及童星纪翔聚集到这个骄傲家庭,刻画了沈浩生前“舍小家顾大家”的高风亮节。而对于与陶虹的对手戏,张国强也坦言:自己一直很欣赏陶虹的演技,期待有一天能合作,这次终于心遂所愿了。拍摄中,导演张绍林也多次大赞二人配合默契,有了默契才能更好的饰演“模范夫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