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今夜有戏》郭德纲与《一只狗》主创HIGH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0:24

  由导演新贵宁浩担任电影特约艺术指导、80后鬼才导演卢正雨执导,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8月12日在京首映,8月28日全国院线上映。该片汇集了薛之谦、林园、蒋璐霞、网络小胖、邓紫飞、赵英龙等众多“80后”草根明星。日前,电影导演卢正雨、男主角薛之谦、主演蒋露霞、邓紫飞80后主创团队亮相天津卫视由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主持的王牌栏目《今夜有戏》,为电影做前期宣传,录影现场HIGH翻天。

  作为喜剧片的主创们,卢正雨、薛之谦、蒋露霞、邓紫飞的搞笑功底绝对不是盖的。当与郭德纲与各位寒暄过后,说大家坐下来聊吧!薛之谦便席地而坐,全场笑到暴,一开始便给郭德纲来了一个“下马威”。

  当郭德纲问导演卢正雨什么是公路片时,继承了周星驰无厘头搞笑的卢导不失幽默地回答,《西游记》就是公路片,把郭德纲逗得哈哈大笑。当蒋露霞说拍戏冷得睡不着觉,便会找四五个人一起睡,薛之谦便很天真的接过来:“是真的吗?你有找四五个人一起睡吗?那怎么没找过我。”薛之谦“天真”的幽默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80后。蒋露霞在拍戏脖子受伤的时况下,还为大家在现场演绎了一段少林真功夫,现场观众给她了三分钟的掌声。邓紫飞现场演绎了“恐龙特级克赛号”人间大炮一级准备,勾起80后的集体回忆。

  卢导继承的周星驰无厘头搞笑,薛之谦“天真”的幽默,蒋露霞功夫人的率真,邓紫飞的无厘头表演,再加上郭德纲的加盟,《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坐客《今夜有戏》本身就是一部洗具。一切精彩尽在天津卫视《今夜有戏》,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80后团队与郭德纲一起让你乐吧!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