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今夜有戏》今夜复播 郭德纲舌战方青卓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杨文杰
2010年03月18日09:06

  本报讯 受春节期间节目编排影响一度停播的《今夜有戏》,今晚9点半在天津卫视复播,主人郭德纲舌战曾以“皇嫂田桂花”形象深入人心的演员方青卓。没想到,方青卓对郭德纲是又爱又恨,她本人是《今夜有戏》的忠实观众,可是因为丈夫太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而冷落了她,又对老郭心生妒意。

  出身艺术世家的方青卓1988年就凭电视剧《雪野》荣获了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同在该剧中合作的还有赵本山,当时的赵本山还是影视剧新人,开拍前非常紧张,方青卓就像姐姐一样教他如何克服紧张情绪。对于今日赵本山取得的成就,方青卓一点都不觉得意外,她说:“当初我就知道他肯定会火。他特别聪明,在镜头前会自创一些小动作来掩饰他的不安。”而且方青卓还回忆一起在剧组时赵本山经常会给大家唱京剧,一个人能分饰好几个角色,非常厉害。

  生活中的方青卓不仅乐观开朗,更是多才多艺,除了演戏之外,评书、快板,唱歌、跳舞也样样全能,还出了好几本书。另外,前几年方青卓为进军春晚,精心准备了一段自创的幽默歌舞表演,可惜上春晚未果,舞蹈就成了压箱底的“回忆”。不过,今晚她将为观众独家表演这段从未公开的节目,同时讲述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