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竞上《今夜有戏》 遭郭德纲”强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6:30
刘竞做客节目
刘竞做客节目

  新《三国》正在四大卫视隆重热播。近日,高希希导演带着两位爱将刘竞、张博参加了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的录制。一向喜欢在节目中“强抱”女嘉宾的郭德纲,这次自然不会放过古典美女刘竞,令现场气氛爆棚。

  在主持人郭德纲的一再威逼下高希希导演曝料了不少拍摄内幕。不仅交待了制作成本,发行收入,更是连自己老婆应急补角色的事情也抖落出来。大乔刘竞当日着黑白相间的紧身短裙,衬得身材分外妖娆,巧的是与郭主持同样黑白相间的丝绸衬衫配了个情侣装。刘竞还现场表演了一段芭蕾舞,虽然仅仅是几个动作,仍然可见其功底深厚。看来其古典美女气质的养成,与从小学习舞蹈有极大关系。

  刘竞坦言新《三国》的大乔与自己的性格非常接近,因而表演起来没有太多难度,加之荧幕上几乎还未有过对大乔的刻画,心里压力也小了很多。相比《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简直是轻松得多。虽然很期待听到播出后观众对自己的评价,但从她的眼神中已经透露出几分胸有成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