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生日练舞避风头 原定请郑秀文家中烧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09:21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昨日是许志安43岁生日,他仍如常与Big4的好兄弟到天后练舞。安仔原计划在生日当天,相约好友包括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在家中烧烤庆祝,但碍于与Michelle(余德琳)分手及Sammi发表自白之事,弄得满城风雨,他为避嫌,便取消烧烤晚会,避免再成为传媒话题。另一边厢,Sammi昨日亦如常工作,到九龙城排舞。

  安仔与Michelle分手后,昨日是其43岁生日的大日子,但他如常与好兄弟梁汉文苏永康张卫健,到天后排舞室为巡回演唱会练舞。昨天中午3时半,许志安与助手走出加多利山寓所,便对门外大批守候的记者说:“你们可否站后点,大门有感应器,你们站在门外,我便不能开门了。”其间有记者向他说:“生日快乐!”许志安露出笑容说:“多谢!”

  安仔乘的士到达排舞室后,被问到前晚可有相约友人庆祝生日,他说:“没有。”对于记者关于Michelle的问题,许志安还报以简单的回答,但当问及有关Sammi的问题,他便默不作声,还转移视线,顾左右而言他。

  其后梁汉文与张卫健也先后抵达排舞室,对于记者追问许志安的问题,梁汉文坦言作为兄弟,对于的感情事,外人不能给意见。虽然许志安表示没有相约友人庆祝生日,但据知他原先计划在家中举行烧烤派对,与好兄弟及Sammi等人一起庆祝,可是自分手一事弄得满城风雨后,他为免再与Sammi见面令事件火上加油,唯有取消烧烤活动。

  此外,Sammi昨日也按其工作时间表,如常到九龙城狮子石道排舞室练舞。期间有歌迷为她预祝19日的生日。其后,她于晚上7时半,手持歌迷送的生日卡离开舞室。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