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否认与许志安复合 坦承确实想过复合之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5日08:13
  近日许志安跟交往三年的女友余德琳分手,有港媒报道,其实许志安是在秘密准备跟旧爱郑秀文复合。对此郑秀文4日凌晨通过微博声明:两人分手之后从未“复合”。但她坦承确实想过复合之事。

  郑秀文在声明中坦言,内心想过与许志安再做回情侣,但“这些年月,我们都忠于朋友角色”。因为“要从这接近十年八

  载的朋友角色切换回去情侣关系,并非外间想得如此轻易简单。分开这么多年,我们各自经历了很多,时间大概也让彼此改变了很多。”

  谈到余德琳,郑秀文表示与她只见过一次,觉得对方“活泼开朗”,她也坦言:“由于我跟安仔的十多年根基过于深入民心,让她(余德琳)跟安仔的感情也处在我的阴影之中,如果我是她,我也会难受。” 新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