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部署爱情连环计? 郑秀文被曝未完全答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0:10
  粉丝一向不看好许志安与Michelle的恋情,知道两人分手后,催促许志安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

  许志安(安仔)跟拍拖三年的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当事人说分手只因两人性格不合,但港媒报道指,除了这个原因外,许志安还不满Michelle逼婚,又一直对旧爱郑秀文(Sammi)未能忘情,故决定分手。另外,有消息指许志安高调宣布分手,是为了向本月19日生日的Sammi表明心迹,名正言顺重新追求Sammi。

  模特女友逼婚不遂

  据报道,在跟模特儿女友Michelle交往期间,许志安一直未能对旧爱Sammi忘情,心里始终存在复合念头,所以即使Michelle不断催婚,他都没有答应。据两人身边好友透露,他们早于半年前已出现感情变化,3个月前安仔正式要求女友搬离其寓所时,二人的感情已画上句号。据知两人年纪相差十多岁,下周43岁的安仔与30岁的Michelle相处时间越长便越感到有代沟。加上Michelle对安仔管得紧,他跟朋友约会也不敢玩太晚,以致跟朋友聚会也减少了,令安仔身边好友对Michelle没好感,不断怂恿他重新追求Sammi。最近,安仔与Sammi爱火重燃的新闻又满天飞,Michelle极不高兴,数度为这些报道与安仔争吵,加上逼婚不成,两人磨擦越见频密,令安仔情绪大受影响,为免再伤感情,3个多月前安仔主动提出分手,并要求女友迁出其寓所。

  郑秀文未完全答应复合

  报道指出,安仔与女友分手3个月后,至到7月31日才公布此消息,其实是他精心部署的。因为本月12日是他的生日,19日则是Sammi的38岁生日,许志安趁着两人生日的机会,以互相庆祝为理由加强追求攻势,为了名正言顺追求旧爱,在踏入生日月份前公布回复单身。

  据报道,Sammi对复合采取观望态度,因为与安仔分手后,她花了很长时间疗情伤,为免再受伤害,所以会更加谨慎处理。之前她被问到是否与安仔复合时,她没有承认,但埋下伏笔:“未来的发展,我没办法确定。”

  据郑秀文身边人透露,许志安曾经在私人包场中向Sammi求婚。加上7月郑秀文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披婚纱唱他的招牌歌《上弦月》,呼应安仔向她求婚的传闻。Sammi经纪人郭启华前日则直斥“不用回应无聊传闻”。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