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沪上大曝美容心得 否认与小S闹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13日08:15
蔡康永上海出席活动
蔡康永上海出席活动

否认与小S不和
否认与小S不和

  搜狐娱乐讯 8月12日,蔡康永在上海为护肤品新品上市活动做嘉宾主持,就肌肤保养和抗衰老保养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采访中,蔡康永透露自己很快将完成电影剧本,而好友小S和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已表示想来出演。

  之前有消息说蔡康永和小S在《康熙来了》的薪水暴涨,并且小S的薪水是他的1.5倍,对此,蔡康永予以否认并让大家不要以此来挑拨他们的个人关系。而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电视研究所编导制作专业的蔡康永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写电影剧本,有计划在明年开拍,而好友小S、林熙蕾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表示要来帮忙,“剧本大约在九、十月份完成,是说嫖客的故事,她们两个都很想来演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