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新生力量 邓紫飞散发巨星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6:36

  “你好,我是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心人”看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后所有的人都会记住可赛这句口头禅。因为该剧还没有上映的原因大家对可赛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不过当我说起他的扮演者邓紫飞的名字不少人都会知道。

  说起邓紫飞也算是“出自名门”,刘亦菲和黄渤是他的师兄妹,除此之外他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表本02级的班长。在早些时候邓紫飞参演过《诊 所》、《红 蝎 子》、《海上传奇》、《亲兄热弟》、《秦 之 道》等作品,而在去年邓紫飞则亲情加盟了《倔强的萝卜》的演出。几步作品演下来邓紫飞已经初露锋芒,所有人都知道邓紫飞需要一个机会,他需要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