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功夫女星心系灾区 蒋璐霞将携捐助计划赴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6:49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海报拍摄现场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海报拍摄现场

  近日,新生代功夫女星蒋璐霞忙里偷闲为宁浩监制的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拍摄海报,拍摄空挡仍心系灾区,一直询问助手捐助情况。据悉将于5月底赴港拍摄新片的蒋璐霞将携捐助计划奔赴剧组,力求为灾区寻求更多的援助。

  由宁浩监制、卢正雨执导的青春公路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即将于5月登陆大屏幕。近日薛之谦、林园、蒋璐霞、邓紫飞几位主创更是齐聚京城为该片拍摄电影海报,独特的设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趁着拍摄空隙,几位主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发现在一旁后场的蒋璐霞接过工作人员发放的水后特意在上面做了记号,询问下才知是为了避免混淆而造成多余的浪费。

  随着《苏乞儿》的卖座,新生代功夫女星蒋璐霞人气一路飙升,年初不仅参演了宁浩监制的青春电影,5月还将奔赴香港出演罗守耀导演新戏中的女一,与元华有大量对手戏。据悉,发生旱灾后蒋璐霞第一时间便发起身边朋友进行捐助灾区的关爱行动,自己也是身先士卒。这一次去香港,她还将携捐助计划奔赴剧组,希望可以为灾区寻求更多的帮助。早前在香港拍戏时,蒋璐霞就被剧组封了个“爱心大使”,因为当时恰逢地震期间,她不断的跟剧组的人甚至是路人讲述内地这边的灾情,整个剧组都随同蒋璐霞一起进行了捐助活动。此次赴港蒋璐霞又将“肩负”使命而去。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