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倔强萝卜》成都见面会 黄小蕾现场教授四川话

2009年10月2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人员卖力宣传
主创人员卖力宣传

田蒙、黄奕、黄渤、黄小蕾
田蒙、黄奕、黄渤、黄小蕾

  爆笑喜剧《倔强萝卜》全国公映。新锐导演田蒙携主演黄渤、黄奕、黄小蕾、杜海涛一行抵达蓉城,悉数亮相成都本地院线举办观众见面会。川籍演员黄小蕾当场教授众主创地道四川话,赢得家乡人民的热情呼应。

  四川出道的美女黄小蕾昨日随电影《倔强萝卜》导演田蒙,主演黄渤、黄奕、杜海涛等主创赶往家乡成都出席影片的观众见面会。性格麻辣、直爽的黄小蕾以一口地道的四川话问候家乡父老,顿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热情呼应,可谓抢尽了风头。

而为讨好成都观众,黄渤、黄奕、杜海涛当即“师从”黄小蕾,现场学说四川话,黄小蕾则逐一耐心教授,赚足了人气。

  黄小蕾透露,在《倔强萝卜》中,她饰演了一位清纯又略带风骚的按摩小妹,与她的同门师弟且同出四川的小帅哥邓紫飞搭档饰演一对搞笑情侣。两人在片中大秀“四川话”和“椒盐普通话”,部分激烈的“搞笑床戏”还相当抢眼。黄小蕾表示,“回到成都,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带着电影作品奉献给家乡父老,说来有点惭愧。但是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倔强萝卜》的票房一定会大卖。今后我也会拍更多的作品来回报家乡人民对我的厚爱。”

  电影《倔强萝卜》讲述了下岗的“科学怪人”老罗,多年潜心研究多种稀奇古怪的小发明小创造,并在工厂大院中建造起自己的地下城和实验室,谁知智商过高导致情商失调,因一桩非法集资案导致妻离子散,并和老友赵老板反目成仇。为找回尊严,老罗决定采用极端手段,偷回属于邻居们的40万元。一段阴差阳错、爆笑十足的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倔强萝卜》23日起全国热映,黄渤、黄奕、黄小蕾、杜海涛等众多实力明星联合打造又一部国产喜剧经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