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鲜花朵朵》上演家暴戏 张晞临入戏浑身湿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51

  “戏中我有一些家暴戏,把整个家都给砸了,把我累得浑身湿透,海清用垫子护着头安然无恙,所有的道具都哭了。”谈起戏中最精彩的拍摄经历,张晞临说道。看来,虽然“战胜”自己的发小把“三朵”海清娶回家,张晞临在《鲜花朵朵》中的生活却并不太平。

  电视剧《鲜花朵朵》通过一个家庭的七位姐妹各自不相同的成长、感情历程来立体地展现出生活百味,戏中张晞临饰演的是一个很有男人魅力的角色,工商局稽查科队长高舰艇。“一开始,高舰艇肯定是很多观众都会羡慕的人物,他事业稳定,对爱情敢于热烈追求,最终也把所爱之人娶回了家。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他发现了爱人的过去,更令他难以忍受的是爱人的过去竟是和自己的发小纠缠在一起,于是出于男人的尊严,他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甚至开始对三朵实施家庭暴力,高舰艇是一个爱恨都很极端的人。”谈起剧中的家暴戏,张晞临笑称印象最深的就是有场戏把家都给砸光了,家里的那些道具全坏了,他自己也因为太入戏而浑身湿透,可海清却因为用垫子护住头安然无恙。

  虽然戏中高舰艇逐渐变得不可理喻,可他的扮演者张晞临却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和认可,不少观众都在为高舰艇说好话,有观众称:“高舰艇之所以会有很暴躁、很惊恐和很变态等不可理喻的举措,完全是因为渴望孩子的他内心无法接受所爱之人和自己铁哥们相恋的事实,他会变成那样也是因为太在意和三朵的感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