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嘉译“鲜花”里谈恋爱 海清分饰“两朵花”

2009年06月0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信报讯 由海清、张嘉译等主演的电视剧《鲜花朵朵》正在北京拍摄。剧中,海清一人分饰“两朵花”,与张嘉译的角色间产生了纠缠不清的恋情。

  《鲜花朵朵》由海清、张嘉译、孙宁、洪剑涛、梁丹妮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冯远征、宋佳等人也友情出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中的七位姐妹各不相同的成长、婚恋、创业故事,她们的名字分别为大朵、二朵、三朵……依次排列。据介绍,七姐妹都有着突出的个性,其中三朵和四朵戏份最重,她们是一对双胞胎,都由海清扮演。

  海清说:“我演的两姐妹都与张嘉译饰演的飞行员董良辰有一段情缘,不过四朵开始不久就死了。”

  虽和张嘉译在电视剧《蜗居》里曾合作一次,但那次两人间只有3场戏,海清认为本剧才是两人真正的第一次合作,“我曾看过他演的《半路夫妻》,《鲜花朵朵》开拍前我俩已经沟通好几次了,我们都非常期待我们之间的碰撞。”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